【🌸个人向!】小黄文1月池陆推荐好文

小黄文想跑路:

如题!主要就是整理一下我在2019年1月内看一些我喜欢的文,池陆我来啦~~~


整理规则:先是按照甜文和车分开,再按照一发完和系列完分,最后按照作者首字母排序分类。




甜文


一发完


A




  1. 【池陆】那个没触到的吻(结局续写,我必须he了)





  1. 【池陆/翟尹】吻



B




  1. 【池陆】池震说他的omega好像只有暴躁期





  1. 【原生之罪/池陆】光



C




  1. 【震离】池震丢了陆离的安眠药,是想让他睡得更好



F




  1. #池震还钱,莫装死



J




  1. 性感警官在线带娃


  2. 怀孕后的陆队长怎么这样了





  1. 【池陆】男盆友身板儿太小好担心怎么办



L




  1. 【池陆】没精打采是渴睡人的眼


  2. 【池陆】知名不具



 




  1. 《传闻中的陆副局》





  1. 【池陆】关于池震和陆离的你不知道的事





  1. 【池陆】醋



M




  1. 【池陆】年假





  1. 【池陆】池震说即便八十岁陆离也照样举着拐棍打他





  1. 【池陆】五次池震想听陆离说情话,一次他听到了





  1. 【池陆】好好(补个he结局)



Q




  1. 【池陆】你们谁见过死人有体温的!?(FIN)



T




  1. [池陆/巍澜]病号[跨剧组短完小甜饼]





  1. 【池陆】关于陆队长太好看这件事



S




  1. 【池陆】烟瘾



X




  1. 【池陆】我的omega什么时候能温柔一点





  1. 池震说不能吸陆离他还不如死了算了



Y




  1. 一诺碎笔【一发完】


  2. 我可以亲你吗【一发完】





  1. 【池陆】事后池震写了份一万字的检讨





  1. 【池陆】窃听器说他只想捂住耳朵





  1. [池陆]能养猫吗?


  2. [池陆]受伤之后


  3. [池陆]你们看看陆离那精神体,多么讨厌一个猫





  1. 【池陆】暴风雨后





  1. 【池陆/震离】西装革履





Z




  1. 【池陆】被你拥抱的我



系列向


G




  1. 【池陆】【甜饼向】从今天开始我叫陆震

    【池陆】【甜饼向】从今天开始我叫陆震(续)






一发完


C




  1. 【震离】R·失格



M


 




  1. 【震离】暴雨将至



#


 




  1. 震离 *误桃源



系列向


L




  1. 【池陆】食色性也(上)


评论
热度 ( 2390 )

© 再不改名就要被发现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